越南落地簽證如何運作?

電子簽證 | 越南落地簽證申請流程
 1
線上申請
完成線上簽證申請表
以信用卡或 PayPal 付款
 2
簽證許可函寄至電子信箱
透過電子郵件方式接收您的簽證許可函
下載並列印副本
 3
入境越南
在落地簽證櫃檯出示您的簽證許可函
取得護照上的簽證章
取得簽證許可函
抵達時即取得您的簽證
取得簽證許可函的
處理時間
週一至週五 | 上午 07:00 – 11:00 | 下午 13:00 – 16:00(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7)

標準服務處理時間:24 到 48 小時
一般營業日 8 小時急件處理:每人加收 $15
一般營業日 4 小時急件處理:每人加收 $20
一般營業日 2 小時急件處理:每人加收 $80
在週六、週日和國定假日急件處理:以電子郵件方式確認(每人 $180 到 $200)。

注意!
目前越南落地簽證只在特定機場提供,遊客必須以航空方式經由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 | 河內市內排國際機場 | 峴港市峴港國際機場 | 芽莊市金蘭國際機場抵達越南。

在抵達上列越南國際機場時,您必須能夠出示所有必要的文件:
✔ 護照
✔ 簽證許可函(向我們線上申請取得您的許可函
✔ 填妥並簽署過的入境和離境表(在此下載
✔ 支付簽證費的現金:單次入境(一到三個月)$25 美元 | 多次入境(一到三個月)$50 美元 | 效期六個月的簽證 $95 美元 | 效期一年的簽證 $135 美元。

飛往越南前的確認事項 別忘了準備好領取越南簽證所需的簽證許可函,請按照下列步驟做:

✔ 出發前印出您的簽證許可函之副本
✔ 仔細核對您的簽證許可函,如有任何錯誤,請要求修正
✔ 攜帶您的簽證許可函副本,在登機時出示,並在抵達時取得簽證
✔ 填寫並簽署此表格,以便在抵達後節省時間(在此下載
✔ 若有要求額外服務,請記得透過電子郵件確認航班資料(落地支援或貴賓機場快速追蹤)。

抵達越南時須做的事項 抵達機場航站後,您將看到有箭頭引導遊客前往簽證簽發處(亦稱落地簽證)

✔ 在簽證簽發處,請呈上:您的簽證許可函、護照,以及簽證申請表(請事先填妥並貼上照片)
✔ 等候人員指示支付簽證費(單次入境(一到三個月)$25 美元 | 多次入境(一到三個月)$50 美元 | 效期六個月的簽證 $95 美元 | 效期一年的簽證 $135 美元。)
✔ 等候取回附上簽證的簽證
✔ 在離開前請先仔細檢查您的簽證,請注意,在離開護照查驗處後,您將無法要求修正

如您要求額外服務,本公司員工將處理所有上述流程:落地支援或貴賓機場快速追蹤。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的基本資訊 1- 護照必須仍有至少六個月的效期,且必須與簽證許可函上的資料相符。

2- 如有雙重公民身分,請根據您到越南旅遊時使用的旅遊證件或護照來選擇國籍。

3- 凡持外交護照、官員護照和公務護照或聯合國護照者,必須在大使館申請簽證。

4- 包含在雙親護照中的孩童,亦須線上申請簽證許可函,以取得其落地簽證。

5- 線上簽證申請表必須填寫正確。所有表格上的資料必須與您護照上的資料相符。您提供的資料將由越南的過境站檢查。若您提供的資料有誤,您的電子簽證或落地簽證將失效,且不得入境越南。

6- 簽證申請人不得在註冊單上指明的抵達日期提前到達,或在未取得簽證許可函之下冒險旅遊。未遵守這些指示之申請者,將遭到遣返。

7- 在抵達上列越南國際機場時,您必須能夠出示所有必要的文件:
✔ 護照或旅遊證件
簽證申請函線上申請取得
✔ 填寫並簽署入境和離境表在此下載
✔ 支付簽證費的現金:單次入境(一到三個月)$25 美元 | 多次入境(一到三個月)$50 美元

8- 在與越南達成的單方或雙方協議下,某些國家享有簽證豁免之待遇。在提出您的簽證請求錢,煩請查閱豁免國家名單

9- 持有奈及利亞護照者無資格申請電子簽證或越南落地簽證,其必須在前往越南旅行前,事先聯絡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