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達 100% 的滿意度,保證退費

未達 100% 的滿意度,保證退費

本退費政策適用於單月單次入境觀光簽證和單月多次入境觀光簽證,條件如下:

✓ 若您對本服務不滿意,我們將全額退費。

✓ 如果我們在您的簽證申請上出錯,我們將全額退費,或為您重新安排,不額外收費。

✓ 若您的簽證申請遭到越南移民局拒絕,我們將全額退費。

退款處理時間

* 根據您的銀行,退款將在七天或更短的時間內入帳至您的信用卡或金融卡。

* 若您使用 PayPal 支付,退款將於一到兩天內入帳。

許多越南大使館聲稱其為負責簽發越南簽證的唯一機關,他們並不建議民眾申請落地簽證或電子簽證。他們甚至將本站列為不實或欺詐的網站之一,這並不屬實、也不公平。

本公司建立於 2007 年,為客戶安排取得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所需之簽證預准函。簽證許可函和機場的簽證簽發服務處均來自越南移民局(政府),讓遊客取得越南簽證,省下諸多麻煩,尤其對來自母國未設有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之遊客,是一大福音。

請試試我們的服務,見證是否如實。若您對我們的服務不滿意,或對我們的落地簽證服務有任何疑慮,我們保證 100% 全額退費。

請注意,在本站上提出商務簽證申請和急件簽證申請(觀光簽證及商務簽證兩者),我們採取無法退費之政策。因此您務必了解,倘若您希望取消您在 www.visavietnam.tw 提出的簽證申請,您必須立即聯絡我們,避免產生任何不必要的費用。一但許可函已寄至您的電子信箱,我們將無法退還您的簽證費。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