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越南簽證

關於我們越南簽證

越南公開,並熱烈歡迎您到越南旅遊或經商和簽證安排越南比以往更容易。你可以得到一個簽證申請越南簽證在貴國在越南領事館或大使館越南越南。或者您可以與我們在線申請,在貴國是否有沒有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越南。你可以申請我們的在線獲得批准信,拿起你的越南簽證後抵達越南機場,如果是遠從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越南。

www.visavietnam.tw 建立提供更新獲得越南簽證的信息。我們可以建議如何獲得簽證到越南,在一個簡單,快速和可靠的,但價格低廉的方式。如果你要問如何獲得在越南簽證的情況下,你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在 info@visavietnam.tw 我們。收到電子郵件後,我們將1或2個工作小時內答复。

您也可以通過點擊發送網上簽證表格和填寫越南簽證的形式發送給我們的要求。收到您的越南簽證的要求後,我們將開始的過程中,讓你在最多2天的越南簽證批准函,然後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你。後,你得到,我們越南簽證批准信,你只是打印出2護照大小的照片登上了飛機和收集在抵達越南(河內首都城市,胡志明市或胡志明市的國際機場之一您的簽證城市和城市峴港)。

www.visavietnam.tw是在越南當地的業務。我們知道我們的越南文化,我們知道我們的法律,我們當然知道越南簽證的規定。與我們十多年在安排越南簽證的經驗,我們會建議你到底要做些什麼得到越南簽證。

總之,www.visavietnam.tw 建建議你如何最好地獲得越南簽證。請嘗試我們,然後重新考慮越南和越南是開放的,歡迎大家告訴你的朋友。

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對於任何要求,請發郵件給我們:info@visavietnam.tw

Huynh Cong Thang(先生)

隊長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