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海關條例

越南海關條例

越南海關條例

在抵達越南後,你必須完成藍白兩份的抵達入境表格。藍色副本會隨時保留在你的護照中。酒店、賓館及私人寄宿必須與當地警員登記過夜賓客及這些藍表對於這用途是必須的。

來訪的遊客也必須填寫黃白兩份的報關表格。黃色的副本是保留在你的護照中直至離境。請不要遺失它!


*香煙: 400, 雪茄: 100, 煙草: 100 gr
* 酒類: 1.5 litres
* 個人用途的香水與首飾
* 價值不多於US$ 300的小型禮品
* 合理數量的個人物品

報關表下的物品
* 海外貨幣: 超過US$ 7,000
* 非個人用途的黃金與首飾
* 錄影帶、 CDs…
* CDs 與錄影帶通常被留下檢查,並將會在幾日後還回。

違禁物品
*武器、槍支、炸藥和易燃物品
*鴉片和其他毒品
*反政府文物
*色情文物

高價值的物品
商業性質的貨品或高價值的第品需要由海關機構發出出口批准。所以,對於這些物品,當你購買他們是問零售商有關其物品的單據及報表可被出口的。一些列在越南紅簿中的古董、一些化石或動物並不能帶離這個國家。


因海關條例是會在任何時候更改的,我們以上的簡短總結只是作參考用途。我們不會負上任何責任有關不遵守條例而導致的收費、損失、延誤或其他不利事件。應經常與你當地的大使館或領事館重覆查看其條例。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