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用批准函於大使館取得越南簽證

是否可以用批准函於大使館取得越南簽證

是否可以用批准函於大使館取得越南簽證

是的,你是絕對可以的,但請注意於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領取越南簽證的批准函是絕地不同於在越南機場領取越南簽證的批准函的。若你需要於大使館或領事館領取你越南簽證的批准函講通知我們,否則我們將為你自動安排抵達機場後領取越南簽證的批准函。

但是,你可以在無須批准函的情況下於越南大使館/領事館直接地取得你的簽證,除非他們在發出你的越南簽證之前要求你從越南的批准函。

若在你的地區裡沒有越南大使館/領事館或越南大使館/領事館的地點對於你來說太遠了,我們會建議你選擇於抵達越南機場後領取你的越南簽證。於越南國際機場領取簽證是簡單、容易、可信並無須額外費用的。這是十分方便及合法的,因現在越南正鼓勵更多的旅行與商人來到越南。

請到 www.visavietnam.tw  網上申請並點擊發送網上簽證表格或發送電郵到info@visavietnam.tw取得批准函。

:
若沒有特別要求我們將自動安排抵達後的越南簽證。若你想取得你的蓋印簽證於越南大使館,請透過發送電郵到 info@visavietnam.tw 告訴我們。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