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領取了越南簽證批准函之後要做的事情

在領取了越南簽證批准函之後要做的事情

在領取了越南簽證批准函之後要做的事情

基本上,抵達後領取簽證的批准我们會在付款後的24小時內發送到你的電郵地址。若你在付款後的24小時內仍未收到你的簽證批准函,請發電郵到 info@visavietnam.tw

在接收到你的批准函後,你必須列印它出來作登機時用及在抵達越南的河內市、胡志明市和峴港市機場後領取簽證時展示出來。沒有批准函你將不能登機的,在一些情況下,你可以登機但當你抵達越南機場後是無法取得簽證的若你沒有攜帶該批准函。

請為你於機場的蓋印費或入境費準備好美元現金 – 25 USD/每個單次入境簽證或50USD / 每個多次入境簽證。

當你抵達時將需要2張4x6cm或護照大小的相片。

:

請記得列印該批准函來領取簽證。

請跟足我們的指引為機場中的蓋印費準備現金。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