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越南旅客的入境和出境要求

為了進入越南,你將需要有效並最小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護照與及越南簽證、簽證豁免文件、或書面的抵達後簽證批准函。你可以在遊行到越南之前從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取得簽證或簽證豁免文件。要取得入境的書面批准函,你必須在離境前聯絡旅遊代理。有報導指美國居民利用不法的旅行代理從中取利。

若你抵達時沒有合適的越南簽證、豁免文件、或抵達後簽證的批准函,你將不被批准進入及會被即時驅逐出境。越南簽證通常只對單次入境有效,除非遊客特別地申請了多次入境簽證,其中可能需要增加費用。若你計劃要離開越南後又再次從其他國家進入越南,請確定你的簽證是多次入境的。若它只是單次入境,你將需要在返回越南前取得另一個簽證。

請注意在抵達越南機場後領取簽證時是有兩種收費的: 1) 在機場的蓋印費及2) 簽證處理費也可稱為付給安排簽證經紀的服務費。

若你計劃以陸路旅行到越南,你必須取得該類型的簽證並附在護照中,若你以陸路來到越南請直接聯絡越南大使館/領事館去取得這種簽證。

即使你擁有有效的簽證,你也可能會被拒絕進入越南境內的。我們提醒你越南入境條例需要外來者入境後只可進行發出簽證時申報的活動。若你更改了來訪的用意,你必須在之前從適當的越南機關取得其批准。

若你的護照在越南遺失或被盜取,你必須隨後同時領取替代護照及替代越南簽證。若你擁有緊急需要,請聯絡你的大使館及總領事館並能在小於一天內為你發出有限效期的替代護照; 但是,越南政府需要3至5個工作天,還有申請的日期,去發出替代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