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者的免稅行李限額

入境者的免稅行李限額

入境者的免稅行李限額

每人的免稅行李限額是規定給每次入境的,並不是幾個入境者合計的免稅限額去結算一個入境者的收稅豁免,除了一個家庭的成員在同個旅行中的伴隨行李。

每個貨品項目所規定的限額如下

酒類: 若入境者攜帶完整的瓶、壺、缸或罐子(以下簡稱並統稱為瓶)且其容量並不多於01(一)公升而超過規定的限額,該完整的瓶應從稅收豁免; 若該容量超過上述所指的限額,他們必須根據法例規定支付超過容量的稅。

香煙和雪茄:入境者只能攜帶在免稅限額內; 若他們攜帶他們超過了免稅限額,過量的必須寄存在邊口海關倉庫並在限定的時間內領回。

衣物、隨身物或其他入境者所需的日常生活護理用品: 入境者可攜帶合理數量及種類並適合他們作旅行用途。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