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方獲取落地簽證?

抵達越南在您的目的地機場 ,你會看到簽證發行護照控制櫃檯前設辦事處。
若你在河內機場降落,您將看到”抵達時簽證”辦公室在老航站樓或”簽證申請”新航站樓。

 

“簽證申請”,你在哪裡獲取你的落地簽證在抵達河內機場 (新航站樓)。

如果您在胡志明市机场降落,则会看到“登陆签证”办公室。

若你在峴港市機場降落,你將看到”簽證發行辦事。

在峴港的落地簽證辦公室

在峴港的落地簽證辦公室

為了在上文所述的辦事處獲得簽證,你應該交︰ 護照 (或有效旅行證件) 簽證批准信 + 越南簽證申請表 (這種形式在機場可用,但我們通常在電子郵件中發送此表單或您可以這裡下載填寫,附上照片和登錄,以節省時間到達 )。

等著被要求繳付印花稅費 和取回護照與簽證。

等著被叫獲取簽證。

注意:請仔細檢查您的簽證,並要求更正立即因為你會沒有機會做後退出護照控制櫃檯。

退出之前,請仔細檢查你的簽證

退出之前,請仔細檢查你的簽證

 

Tag: 越南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