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越南簽證批准函?

簽證批准信是由越南入境事務處處長批准,簽署和蓋章的書信。

這封信允許您在越南到達機場登上和領取您的簽證

(您先登陸的機場)。

我們收到您的簽證申請,然後遞交您的簽證申請,獲得批准從越南入境事務處,然後將它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確認。

越南簽證批准信有兩種類型如下:

大部分越南簽證批准信

大部分越南簽證批准信

大部分簽證批准信:通常,您將獲得大量申請或達多30人,所有申請人的名字都打印在一封信上。這種信件是便宜的,因為我們的服務費顯示。

機密信函

機密信函

機密信函:如果您擔心隱私或安全問題,您可以問您的代理人只有您的名字,私人批准信,和若適用

家庭成員或朋友與你同行的名字。這種信件需要額外費用($ 10 USD / pp)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