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獲得越南簽證的批准函

從 2023 年起獲得越南簽證的新批准函表格
越南批准函是允許外國人進入越南的文件,是越南移民局簽發的一封信,允許您在給定時間段內進出越南(1 個月單次入境示例)。 憑批准函,您可以在抵達越南任一國際機場(河內、胡志明市、金蘭、吉碧、富拜、富國和峴港)時領取簽證。 請注意,如果沒有批准函,您將被拒絕登機。
通常,當涉及到越南的移民程序時,您會詢問批准函簽證。 但事實上,要想在越南機場拿到簽證,你必須先製作一份文件,叫做:出發前的批准函。
當您申請從網站獲得批准信時,您將在 8 個工作日內通過電子郵件收到一封信。 這封信將顯示您的姓名、出生日期和護照號碼,尤其是顯示您獲得越南簽證時間的批准函。 以前,越南移民局會在信件的每一頁上簽字蓋紅章,但從2023年起,正式信件將不再簽字蓋紅章,只蓋越南移民局的簽名、簽字人的姓名、時間 在信末頁右下角簽名。

新舊批准函樣本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