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小時內獲得越南 evisa

2 小時內獲得越南 evisa
越南電子簽證對於想要訪問越南的外國人來說越來越受歡迎。 通常要獲得此類簽證,您需要在網站上完成所有信息後等待4-5個工作日。 當您之前計劃去越南旅行並且有時間等待和準備時,這是正常的。 但如果有緊急情況,您需要在當天前往越南,或者您已經預訂了航班而不知道您需要簽證才能來越南。 我們將幫助您快速完成此操作。
在這種緊急情況下你會做什麼? 將您的護照掃描件和 3×4 照片發送給我們,並提供您將進入的時間、機場、港口或邊境,我們將為您完成此操作。 請注意,這張照片不是從護照上拍攝的,它無效。 請正確提交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以確保您會收到聯繫電子郵件並將結果返回給您。
我們謹此通知,香港和澳門公民需要電子簽證才能訪問越南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