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護照可用於越南電子簽證

目前,香港護照可用於越南電子簽證。
當電子簽證可用時,地理距離不再是問題,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通過網站以更便宜,更省時的成本輕鬆而獲得簽證。

萬維網的誕生真正聯繫了人人,讓生活變得輕鬆。其中一個最大的好處是,電子簽證已經展示了很多改進,並從傳統和昂貴的方法轉變為達到越南大使館。

電子簽證(Evisa)是越南入境事務局通過電子系統向外國人簽發的簽證類型之一,最長逗留30天,一次性入境進越南水路,公路或氣道。

為什麼選擇電子簽證:

沒有必要在“登陸簽證”(Landing visa)處停下來獲得簽證。機場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

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時,您只需在線下載您的護照和 3-4 厘米的照片。 在線支付後,您的越南電子簽證將在 4 個工作日內準備就緒(如果您需要最快的簽證,請選擇 2 個工作小時內的加急服務或 8 小時內的工作)。

與其他昂貴的方式相比,使用Evisa時更短的時間和更低的成本是許多人選擇這種方式的主要因素。這將使想要去越南的人不必擔心他們獲得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您可以輕鬆地從海上,河流甚至公路前往越南,因為越南目前有9個機場,16個陸地邊境關門和9個海上邊境關門,允許外國人通過電子簽證進入和退出。

但是,在申請電子簽證之前,請注意一些問題:

您的護照有效期必須超過6個月。

即使您的申請單被拒絕,也不會退還一次性付款,而VOA則不是這樣。

您必須確保入境關門之前填寫信息。申請電子簽證後的變更是不允許的。由於存取過載,政府通訊門戶有時會崩潰。

您無法使用電子簽證續延期簽證。

如果您持有電子中國護照或台灣護照,請不要擔心,因為抵達時簽證(visa on arrival)仍然是觀光越南的最佳選擇。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