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落地簽證是不是騙局?

不,您的簽證的100%簽證批准信由越南入境事務處處長批准,簽署和蓋章。

許多越南大使館表示,越南大使館是負責簽發越南簽證的唯一機關,他們不介紹落地簽證和在線簽證。

他們也列出了我們的網站,並提到我們是假的或騙局。這是不公平的,不是真的。

越南落地簽證是強烈建議的TripAdvisor.Com, LonelyPlanet.com, FlyerTalk.com….
並他們是真正的旅客使用我們落地簽證服務,然後標竿他們的評論。

我們從2007年到現在安排落地簽證,我們沒有辦法生活,如果騙局。此外,若不滿意我們的服務,您可以取回你們的錢。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