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加急簽證

越南加急簽證
政府發布決議,將13個國家公民的免簽停留期限從15天延長至45天。 它們是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英國、俄羅斯、日本、韓國、丹麥、瑞典、挪威、芬蘭和白俄羅斯,無論護照類型或入境目的如何,只要符合越南法律的入境要求。 如果您不是上述 13 個國家之一的公民,請在出發前準備越南簽證。
在此期間,有兩種簽證:落地簽證和電子簽證。
越南落地簽證是在線申請以獲得登機批准函並在越南機場獲得印花簽證。
完成線上申請表並支付服務費後,您將在大約 5 個工作天內透過電子郵件收到核准函,具體取決於您選擇的簽證處理狀態。
您的核准函副本也會代表您轉寄至越南國際機場的越南出入境檢查站(僅適用於抵達越南國際機場之一的航空旅客)。
電子簽證是電子簽證的簡稱。 這只是一個簽證,您可以在簽證網站上申請。
付款成功後,您將收到一封確認郵件,等待約4個工作天即可收到。 您的電子簽證上會有一個代碼,當您在越南邊境口岸辦理登機手續時,該代碼將被掃描。 Evisa 在 13 個機場、13 個港口和 16 個陸地邊境獲得批准。
通常,核准函或電子簽證程序需要 4-5 個工作天。 如遇緊急情況,請聯絡我們,絕對可以在2個工作小時內完成。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