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越南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獲得越南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越南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是所申請的兩種簽證。 通常需要 4 個工作天才能收到,但如果選擇快遞服務,處理速度會更快。
Evisa對使用者來說是一種非常方便的電子簽證,因為外國遊客只需掃描預先列印的A4紙上的代碼,就可以使用它快速出境和進入越南。 此外,持簽證進入越南的客人無需等待在越南機場支付蓋章費。
落地簽證是一種簽證,旅客在飛行前必須持有批准函,並將其與護照一起攜帶以支付費用並在越南機場加蓋簽證印章。
對於此類簽證,客人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需要花費更多時間。 然而,在緊急情況下獲取它比 evisa 更快更容易,因為您可以選擇在 4 個工作小時內獲取它。
透過該網站註冊越南簽證非常簡單,不佔用忙碌人士的時間,只需掃描護照的第一頁,填寫有關入境日期、入境地點和類型的附加資訊你想要的簽證。 4 個工作天內,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其中附有您所申請的簽證。 因此,在寫郵件地址時檢查一下也很重要。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