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申請落地簽證?

少麻煩︰ 與落地簽證,你可以在線申請與我們隨時隨地與互聯網連接不要隊列或開車去大使館。此選項將節省很多你時間和金錢。

友好的服務:我們總是與微笑服務,總是回答你的問題,你不能在大使館或領事館看到。

更便宜:我們保證為您的簽證提供很便宜。請檢查與大使館申請 1 個月單次入境簽證。我們的費用如下:$ 25(簽證官費)+ $ 10(我們的服務)

退款保證︰ 我們提供退款政策,如果你不滿意我們的服務但你必須在大使館支付全額。

修改方便︰ 你必須支付全額在大使館的任何錯誤或誤差對您的簽證無論你的錯誤或大使館的錯誤。然而,你可以向我們發送電子郵件要求修改,如果任何錯誤或錯誤在簽證批准信成本很低,或有時是免費的。

節省費用若延遲︰ 萬一你不來,或延遲,你可以與我們聯繫,安排新簽證信與折扣達 50%的服務費用。但你必須支付全額和隊列再次在大使館去申請新簽證。

支持 24/7 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共假期︰ 正如你看到領事的時間表/越南大使館的簽證部分只只是每周幾天開放,但我們工作 24/7 支持和機場簽證辦公室打開 24/7 以及到落地簽證的問題。

落地簽證開門24/7。

Tag: 越南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