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民的evisa越南

中國公民的evisa越南
2023年8月中旬,越南政府發布決議,向世界所有民族授予電子簽證。 中國公民,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也在此名單上。
為什麼您應該選擇 evisa 越南?
此前,evisa 只授予 1 種 1 個月單次入境簽證,但現在您有 4 種選擇獲得簽證:1 或 3 個月單次入境、1 或 3 個月多次入境。
獲得電子簽證後,您只需將其與護照一起打印即可辦理出入境手續,而無需在到達櫃檯的簽證處等待。 這可以節省您大量的入住時間。
evisa最有趣的一點就是你來越南時可以選擇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當您擁有電子簽證時,航空郵件不再是唯一且強制性的選擇。 因為你可以從陸路通過邊境口岸來到越南,也可以乘船或遊輪過河、橫跨越南全境的海上來越南。

榴蓮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