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如何获得2024年越南电子签证,包括有效期、要求和程序

中国公民如何获得2024年越南电子签证,包括有效期、要求和程序
自2023年8月起,国会批准将想要访问越南1个月以上的人的电子签证期限延长至90天。 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护照持有者将可以在出行前在线申请并获得电子签证。 本文包含有关中国公民越南电子签证的最新信息,包括中国公民越南电子签证的类型以及申请中国公民越南电子签证所需的文件。 持有电子签证的中国公民必须进入越南且入境口岸接受中国电子签证.

1/ 中国公民越南电子签证简介
越南电子签证是于 2017 年 2 月推出的电子签证,面向希望进入越南旅游、商务或过境目的的外国人,有效期为 30 天至 90 天。 持有有效护照的中国游客可以在线申请签证,并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
越南电子签证是单次入境或多次入境签证,允许中国公民进入越南最长 90 天。 有资格在线申请越南签证的旅客可以通过电话或任何使用互联网的设备进行申请。 有效的电子签证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申请人。
得益于越南的电子签证系统,中国护照持有者无需支付印花税或在入口处排长队。 此外,中国公民无需长途跋涉或准备许多复杂的文件即可获得签证。

2/ 2024年中国人越南电子签证种类
中国公民可获得的越南电子签证类型有30天单次入境、30天多次入境、90天单次入境和90天多次入境签证,这些签证在三个工作日内办理。
任何持有越南有效电子签证的中国公民都可以使用入境许可证进行以下活动: 越南电子旅游签证允许您参加所有休闲活动。 当您度假、拜访朋友和家人或环游全国时,也可能被视为游客。
适用于越南的所有商务旅行。 无论您需要讨论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寻找新的商业机会还是签署合同,越南商务电子签证都将帮助您完成这一切!
出于过境目的:任何经过越南到达最终目的地的人都可以使用越南电子签证进入该国。

3/ 2024年中国公民申请越南电子签证所需文件
对中国公民的越南电子签证要求简单易行。 中国公民只需两份文件即可在线申请越南电子签证:
护照照片。
申请人照片(不是从护照照片上剪下来的)
来自中国的考生将可以使用手机拍摄护照照片和本人照片。 护照照片中的所有信息必须有效。
4 / 2024年,如果您是中国公民,如何在线申请越南电子签证?
前往越南,中国公民需要在任何有互联网接入的地方在线申请签证。 中国护照持有者只需几分钟即可申请越南电子签证,步骤如下:
首先,提交越南电子签证申请表:https://www.visavietnam.tw/apply-vietnam-visa

您必须选择访问目的(商务或旅游)并开始在申请表中填写相关信息。 然后附上申请人的照片和护照上的个人信息页。 现在您需要使用最佳的在线支付方式支付电子签证费用。 最后,检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验证码。 越南电子签证将以 PDF 文件形式发送至申请人的电子邮件地址。 请务必打印出附件并将其带到目的地。 越南中国公民的电子签证处理时间最多需要3个工作日; 不过,建议您至少在越南旅行前 7 天进行申请。
5/ 2024年中国人持电子签证进入越南的要求
持有电子签证从中国进入越南的乘客必须持有两份文件:
中国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
打印的越南电子签证副本
持有越南电子签证的中国护照持有人在抵达时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并且可以在抵达时跳过在柜台排长队。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