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取得簽證的資訊與流程

台灣並沒有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但在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您可聯絡他們取得越南簽證。

您必須在啟程去越南前,先在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申請簽證。持有台灣護照者,必須在申請時攜帶普通護照,並準備兩張護照照片貼在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的簽證申請表,以及攜帶足夠的簽證處理費。

台灣公民應檢查其旅行時使用的護照,確認仍有至少六個月的效期,以及仍有至少兩頁可用於簽證。

以下為您可聯絡的資訊

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

地址:台灣台北市松江路 65 號三樓

電話:251 66 626

傳真:250 41 761

領事服務:251 66 648

傳真:251 66 625

代碼:00-886-2

若您無法抽空前往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或住家距離太遠,您也可線上申請許可函,事後您可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

為了取得落地簽證,您必須持有越南簽證許可函,才可在越南的國際機場領取簽證。您可聯絡越南公司,要求其安排取得簽證許可函,手續非常簡單。或者您可在網路上找公司為您取得,當然您必須再支付一筆服務費。

您可前往 www.visavietnam.tw 填寫線上申請表,填入護照資料、入境和離境日期、到訪越南的理由並線上支付服務費給網站所有人,令其安排取得簽證許可函。在付款後,請在預期的時間至電子信箱收簽證許可函的確認信。

在抵達機場後,您將看到落地簽證櫃檯或落地簽證服務處,您必須出示:普通護照、兩張護照照片、簽證許可函及簽證費用所需的美元現金。

欲了解詳情,請閱讀「何處領取落地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