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們

有關我們越南簽證

有關我們越南簽證

越南開放並熱烈地歡迎你來到當地作個人或商務旅行,及現在安排簽證到越南比平任何時候都更容易了。我可以於你國家的越南領事館或越南大使館進行申請越南簽證來取得到越南的簽證。或你可以透過我們來申請若於你的地區沒有任何越南領事館或越南大使館。

www.visavietnam.tw 是專為你提供獲得越南簽證的最新資訊而設立的。我們可以建議你如何以簡單、快捷、可信及實惠的方法來取得到越南的簽證。若你想知道有關你的情況如何能取得越南簽證,你可以發電郵給我們於info@visavietnam.tw 。在接收到你的電郵後我們會於辦公時間內的1或2個小時給你回覆。

你也可以透過點擊發送線上表格並填妥表格來傳送越南簽證的請求給我們。在接收到你的越南簽證的請求後,我們將會在最多兩天內發給你越南簽證的批准函以開始程序,你只需印它出來並連同2張護照大小的相片用作登機並在抵達其中一個越國的國際機場後(首都河內、胡志明市或西貢市及峴港城市)領取你的簽證。

www.visavietnam.tw 是越南當地的商戶。我們對自己的越南文化、法律有相當的認識,及當然我們知道有關越南簽證的規例。我們具有10年安排越南簽證的經驗,可準確地給你有關需要做什麼來取得越南簽證的建議。

作為總結,www.visavietnam.tw 是專為給你如何以最好的方法取得越南簽證的建議而設立的。請嘗試我們,然後重新考慮一下越南這個地方,並告訴你的朋友越南是開放並歡迎你們所有人的。

我們首要的任務是節省你的時間與金錢。

若需要任何咨詢,請發電郵給我們 : info@visavietnam.tw

Huynh Cong Thang (Mr.)

團隊領導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