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國民無須越南簽證

那種國民無須越南簽證

那種國民無須越南簽證

只有特定國家的居民可以無須越南入境簽證而進入越南。這些國家包括:

– 大部份的東盟成員國國民(泰國、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柬埔寨、老撾、菲律賓和文萊) 在進入越南小於30天時是無須越南簽證的。若你想留得更久請記得申請越南簽證。

– 韓國、日本、挪威、丹麥、瑞典、芬蘭和俄羅斯的國民在進入越南小於15天時是無須越南簽證的。若你想留得更久請記得申請越南簽證。

– 其他所有國民必須在出發前取得越南入境簽證(越南簽證在出發之前由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所發出) 或預先批准越南入境簽證 (在抵達越南的國際機場後發出) 的提供在抵達越南之前。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