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網上越南簽證的原因

選擇網上越南簽證的原因

選擇網上越南簽證的原因

抵達越南簽證(VOA)於2003年實行並在2011年止它是澳洲、北美及歐洲等地的旅客到越南的首選方式。因越南開放了它的經濟及旅遊大門,來到當地的人的數目每年都顯著上升。隨著國際旅客數目的增加,抵達越南的簽證服務已發展了來迎合其需求。開拓這種知名服務實在是國際趨勢。請查看下列資料看看你是否適合在抵達機場後領取簽證。

1. 程序簡易

抵達後的網上簽證是更加簡易的,只需瀏覽網站 www.visavietnam.tw 填寫網上表格並點擊提交,再以信用卡或Paypal完成付款。這只需花費數分鐘去填寫越南簽證申請表格。在付款後的24小時內,你將取得越南政府的批准函並允許你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後領取你的簽證,你只需列印它出來,在登機時及到達當地領取簽證並蓋印在你的護照時展示它出來。

若你計劃以陸路來到越南,你必須取得該種越南簽證並附在護照中,若你是以陸路去越南,請直接聯絡越於大使館/領事館去取得這種簽證。

2. 節省時間

無須到大使館/領事館並等待幾天來取得你的簽證,你現在可以到 www.visavietnam.tw 作網上申請,並在付款後的24小時內抵達越南國際機場後領取簽證。即使於處緊急情況,你的越南簽證也可以在一個工作天內完成。有些時候,在你國家的大使館/領事館在公眾假期時是站停開放的,但在越南裡我們是仍然開放的,理所當然即使在你的國家中正是假期,你也仍然可以簡單地取得你的簽證。

3. 使用連接到網上的電腦/筆記本便可隨時隨地申請

若在你的地區中沒有越南領事館或大使館也無須擔心。抵達後的越南簽證是你的最佳選擇。即使在其他國家中你正在處於公眾假期,你也可以在網站www.visavietnam.tw簡單地申請抵達後的越南簽證。這只需花費幾分鐘去填寫越南簽證的申請表格。在付款後的24小時後,你將取得越南政府的批准函並允許你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後領取你的簽證,你只需列印它出來,在登機時及到達當地領取簽證並蓋印在你的護照時展示它出來。

如想取得更多資料請發電郵到info@visavietnam.tw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