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簽證 D

越南簽證 D

越南簽證 D

越南簽證D是發給沒有任何機構、組織或個人邀請而進入越南的外國人的。簽證D型有效期為15天,其他的簽證應有效30天或更多。

越南簽證D通常在抵達越南機場後發給因異常緊急情況但沒有時間去越南領事館/大使館申請簽證的人的。

越南簽證D也是由越南領事館/大使館發給想進入越南但沒有收到任何在越南的機構、組織或個人邀請的人的。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