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簽證的費用

展示在www.visavietnam.tw網站上的價目可如以下方式理解:

– 服務費(如服務費一欄中)是你需要付給我們為你安排抵達越南機場(於胡志明市或河內或城市峴港的機場)後領取簽證的批准函連同編碼的服務費用。可以信用卡、Paypal、西聯或銀行轉帳預繳。請發電郵到 info@visavietnam.tw 給我們若你想以信用卡付款或你可以直接於www.visavietnam.tw 申請並以信用卡進行網上付款。

– 蓋印費 (如蓋印費一欄中) 是你需要以美元現金在機場領取簽證時的付費。

我們的服務費是基於你的人數而決定的。較多的人數會比較便宜。

單次入境簽證的蓋印費為 US$25 ,而多次入境簽證為US$50。蓋印費必須以現金支付。

:
–該服務費是以24小時時間處理的普通服務計算收費的。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緊急簽證將以特別情況並取決於簽證需要多快的時間而計算收費的。
–若沒有其他的特別要求,我們將會安排在抵達機場後領取越南簽證的。
– 服務費將會以信用卡、西聯或銀行轉帳預先繳付的。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