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國際機場

越南國際機場

越南國際機場

以下簡稱入境閘口於越南國際機場

在胡志明(西貢)市的新山一國際機場。胡志明市也被稱作西貢市並位於越南的南部。胡志明(西貢)市 的 Ben Thanh市場, Cu Chi 地道, 戰爭博物館與Can Gio 紅樹林是非常出名的。抵達後的越南簽證是可供給遊客的,若你擁有批准函便可在抵達在新山一機場時領取簽證。

在河內市的內排國際機場。 河內市是越南的首都。河內首都是位於越南的北部。第36街河内,河内湖和许多文物都是知名的旅游景点。抵達後的越南簽證是可供給遊客的,若你擁有批准函便可在抵達在內排國際機場時領取簽證。

在峴港市的峴港國際機場。峴港市是越南最大的城市之一。峴港市位於越南的中部。峴港市的Cham 博物館、大理石山和海灘是很出名的。抵達後的越南簽證是可供給遊客的,若你擁有批准函便可在抵達在峴港國際機場時領取簽證。

在芽莊市的Cam Ranh國際機場。芽莊市是位於越南的中部。芽莊市的芽莊海灣、沙灘及平靜的小島是十分出名的。您可以在抵达越南申请签证获取签证金兰湾国际机场

在海防市的Cat Bi 國際機場。海防市是越南最大的城市之一。海防市位於越南的北部。然而,在抵达越南的签证是不是可以在这里找到。

在順化市的PhuBai國際機場。順化市位於越南的中部。順化市的帝國的古城堡和皇家宮廷音樂都很出名的。然而,在抵达越南的签证是不是可以在这里找到。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