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商務簽證

若你是想到越南工作或行商,你應申請商務簽證。

越南商務簽證

越南商務簽證

請注意若你想合法地在越南工作,你必須擁有在越南工作的工作批准,及商務簽證只是申請工作批准的其中一個條件。工作批准與商務簽證是絕對不同的,請不要覺得你擁有商務簽證就能在越南合法地工作。

我們能為旅客安排在抵達越南機場後領取旅遊或商務簽證的批抵函,通常地,我們將自動安排旅遊用途作一個月的簽證及商務用途作三個月的簽證。

若你想要商務簽證但我們安排了旅遊簽證的批准函給你,請立刻發電郵到info@visavietnam.tw  要求新的商務簽證批准函,當然我們不會因為任何更改而收取你的費用。

若你想要旅遊簽證但我們安排了抵達越南機場後領取的簽證作商務用途的批准函,這是無須擔心的,你可以沒問題地旅遊並無須要求更改。

通常地,使用商務簽證,你可以沒問題地遊覽整個越南但使用旅遊簽證,若你在越南作為工作或做些商務若會有點麻煩的。

請記得申請進入越南的商務簽證,若你是屬於下列的情況(這是一些我們經歷過的個案並且我們非常樂意若你能與我們分享你的經驗,可發送電郵到 info@visavietnam.tw

一位海員通過機場來到越南然後想到船隻作商務用途或透過船舶離開越南是必須申請商務簽證的

僱員若是處於職務是需要申請商務簽證的

出席在越南的國際會面也應申請商務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