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越南簽證的要求

線上越南簽證的要求

線上越南簽證的要求

若你想於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取得越南簽證,你應直接聯絡大使館/領事館取得其細節,因大使館跟領事館的要求可能是不同的。

若你沒有時間或在你的地區內沒有可供的越南大使館,我們建議你透過我們的服務申請越南簽證並在抵達越南的機場後領取簽證。若你想與我們在抵達後越南的機場後取得你的越南簽證,你只需網上填寫表格並無需特別的要求或文件。

要獲得抵達越南後的簽證,首先你要取得具有領取抵達後簽證的批准函連同其編碼。

若你透過我們的服務申請你的越南簽證,你無須提供任何的文件。簡單地在我們的網站填寫網上表格或發送你的要求到info@visavietnam.tw

– 全名 (如護照所顯示的)

– 出生日期

– 國藉

– 護照號碼

– 預計進入及離開越南的日期

– 需要單次或多次的入境簽證?

– 特別要求 (請注明)。

:
若沒有特別要求,我們將自動安排抵達越南後的簽證。

若你想以陸路、船或海港進入越南,請在之前先聯絡越南大使館領取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