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落地簽證批准函以後,必須準備如下:

飛來越南之前

(你們應該與我們在線申請或聘請公司辦理簽證批准信來獲取落地簽證。

簽證批准函是一紙被越南入境事務處批准,簽署及紅色密封。)

– 出發前,打印簽證批准函的複印件。

– 仔細檢查簽證批准函,並要求改正任何誤差或錯誤

– 把簽證批准函的複印件來顯示登機並獲取落地簽證。

– 對於額外的服務:在到達支持時或VIP機場快速通道。請記得確認通過電子郵件的航班信息

在抵達越南時(在機場)

我們的全體人員處理所有手續下面,如果你們訂購額外服務: 在到達支持時或VIP機場快速通道

– 航站樓抵達, 你會看到一個箭頭,導致簽證發行 辦公室 (也叫落地簽證)

– 在簽證發行辦公室, 交接:簽證批准信+護照+簽證申請表(附上圖片)

– 等著被要求支付簽證印花稅( 3個月以下的簽證, 單次入境為25美元 或多次入境為 50美元, 6個月以下多次的,為95美元, 1年簽證為135美元)

– 等待取回護照簽證內.

– 記得在離開之前,請仔細檢查簽證因為沒有機會請求修正通過檢查護照后。

退出之前,請仔細檢查你的簽證

退出之前,請仔細檢查你的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