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否在幾小時內取得越南簽證

是的,你絕對可以。

我能否在幾小時內取得越南簽證

我能否在幾小時內取得越南簽證

若你想在幾小時內取得你在抵達後的越南簽證,請發送你的護照資料及航班細節到我們的電郵info@visavietnam.tw

請如下發送你的護照細節給我們:

全名 (如護照所示的) :

出生日期 (日/月/年) :

國籍 (護照的國家) :

護照號碼:

及請如下發送你的航班細節給我們:

航班號碼:

起飛地點 (機場) :

抵達港口 :

抵達時間 :

在接收到你的急緊請求後,我們將聯絡越南入境部門作緊急簽證並在30分鐘內與你確認。

:

我們不會負責任何有關緊急越南簽證的拒發,因越南入境部門會檢查你的紀錄並決定你的請求是批准或否決。

緊急越南簽證將會在越南國際機場(Noibai TanSonNhat Danang 或 Cam Ranh 機場)蓋印。

緊急簽證只能批准1個月的單次入境。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