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否在同一天取得越南簽證

我能否在同一天取得越南簽證

我能否在同一天取得越南簽證

是的,幾對可以。使用我們的服務,若你想的話你可以在同一天或更短的時間取得你於抵達後的越南簽證。

使用我們的服務,你可以在付款後的24小時內到收批准函,及若你想在同一天取得它,請發電郵到info@visavietnam.tw並告訴我們想在同一天處理。請注意我們可能會因同一天的緊急服務加收額外$20美元的費用。

我們通常會在付款後的24小時內發送越南簽證的批准函給你,若我們的經紀在確認後的24小時內沒有發送批准函給你,請發電郵到info@visavietnam.tw

若你想在同一天獲得越南簽證,請點擊線上發送簽證表格然後發電郵到info@visavietnam.tw要求緊急的越南簽證。

:

– 若你想在星期六、星期日或公眾假期取得緊急的越南簽證,服務費用可能需要$180美元或更多(並不包括1個月單次入境簽證的蓋印費)。
– 若屬於緊急情況,請發電郵到 info@visavietnam.tw  來確定該電郵會被認作緊急情況處理。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