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越南簽證申請狀況的查看方法

我的越南簽證申請狀況的查看方法

我的越南簽證申請狀況的查看方法

要查看你的越南簽證申請狀況,請發送你的名稱及護照號碼給我們於info@visavietnam.tw,隨後我們的實時經紀將會為你查看並在短時間內透過電郵給你回覆。

你不能在我們的網站上查詢的原因

由於我們要保障你的個人資料與私隱,我們不會儲存你的資料在我們的網站上。沒有人能100%確保網站不會被黑客入侵及當然我們也不能100%確保我們的網站不會被入侵。所以,為了保護你的私隱,請透過電郵info@visavietnam.tw聯絡我們來跟我們的實時員工查詢你的簽證狀況。

我們不接受電話查詢你的越南簽證的原因

領取簽證來進入國家是非常重要的,及若你的簽證有問題將會令你損失很多金錢。我們不想你的簽證有任何問題發生所以我們希望你的簽證請求必須透過電郵來確認。以進行這種的方式,我們能確定所有有關你的簽證要求是清楚了解無誤的,及我們將會承擔透過電郵所承諾過的責任。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