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關手續

入境的人應在報關之前對照由越南所指定的他們的伴隨行李與免稅行李限額。若入境的人沒有伴隨行李,其中超過了免稅限額,或是在他倒的旅程之前或之後運送的,他們不應於越南出境/入境的報關表格時做任何報關手續。

入境人的攜帶行李超過了免稅限額,他們俟應於越南出境/入境的報關表格中進行報關手續。超過的容量應計算為入口貨品,其中必須符合對進口貨物關稅和稅收立法的法律規定。若該伴隨行李包含幾種條款,入境者可能要選擇幾項條款去支付關稅和稅收。

在入境者超過免稅行李限額必須收稅的情況中,但收稅總額是低於VND50,000(5萬),那些容量應也從關稅和稅收中豁免。

因他們的工作性質而多次入境的人不應每次入境都享有免稅行李限額在附錄中的1、2、3和5項本法令規定的條款,但可享有每90(九十)天的免稅限額(因他們的工作性質而多次入境的人包括飛機、火車、輪船的司機,國際公車的僱員; 及工作在鄰近國家的越南勞工並與越南共有共同陸地邊界的)。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