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费短期目标将减少

冲压费短期目标将减少

冲压费短期目标将减少

冲压费短期目标将减少

校正是在规定的通知二千零十五分之一百五十七/ TT-BTC 的批准签证进入越南旅游和学习目的的外国人。

自2015年11月23日,对短期逗留签证越南单一入口的冲压费将是$ 25; 冲压3个月多次入境签证越南费用将是$ 50,而不是$95; 实物价值超过3个月至6个月,价值计6个月至1年的住宿类型是95美元和135美元。.

超过三个月的居留签证的新循环的维护费用并提高长期的目标成本。

此前,越南提供签证豁免联合王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15天之内的护照持有人。/。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