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做飛往越南之前

如果你想要獲得落地簽證,請確保您對此有簽證批准信。萬一你到達越南未取得簽證批准信,您可能不允許在越南獲取支付高達 200 美元/pp得到入境簽證。

因此,不要忘記第一次申請簽證批准信。

這裡是下面的事情要做,以避免您的簽證問題取得簽證批准信后︰

– 檢查您的護照和入境與出境日期印在簽證批准信,以確保沒有錯誤或錯誤之前離開家到機場。

– 打印一份簽證批准信 (黑白複製被接受) 為寄宿和保持副本交到達簽證頒發的辦公室去那裡辦理簽證。

– 若使用機場貴賓快速通道或我們的服務,請給我們您的航班信息到我們的電子郵件 info@visavietnam.tw 或只需要回復我們提醒電子郵件。

– 仔細檢查你的簽證信。

事情要做飛往越南之前

事情要做飛往越南之前

Tag: 越南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for US citizens with maximum 90 days of stay per one entry to Vietnam.
觀光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商務簽證

取得在越南國際機場領取落地簽證之許可函(限國際航班)。

每份申請只要 6 USD/pp
零風險:
100% 退費保證。
省去麻煩:
無須交出護照,也無須在大使館排隊等候。
快速:
在 24 小時之內處理完畢。
取得容易:
100% 線上完成,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收發文件。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